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很久不見的點名...

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花不完的金錢

〈2〉用不完的時間

〈3〉好相處的朋友

〈4〉關心我的情人

〈5〉沒分裂的家人





>>>>>>>>>>>>>>>>>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筱伊

你們的關係是:Good friend!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呆

〈2〉呆

〈3〉呆

〈4〉呆

〈5〉呆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找我打籃球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陪她打籃球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如果!?這算是笑話嗎?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如果!?哈哈哈~我笑了="=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這個...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恩...我想想喔~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趕報告...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呆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白



喜歡的個性是: 恩...所謂的喜歡是!?



討厭的個性是: 恩...所謂的討厭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逍遙.豁達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





-------------------------------------------





後面的...



不想寫了>"<



原諒我的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