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不合適...

打工至今也有一個月快半了...



還是拿捏不到要點...



很明顯的,我並不合適。



每天一般的笑鬧。



業績的差距卻一天一天的拉大。



雖然我這個純晚班的工讀生跟其他全天班的門市部可要求相當。



只是差距有點大了...



別人總業績都已經幾十萬上下了。



我卻還在五六七八九萬那邊。



時運不佳。客人打槍。日日豪雨。



說都是這麼說,但業績衝不上來卻是鐵錚錚的事實。



先前在仁愛店裡,氣氛差,客人搶的兇,以我不愛爭奪的個性,業績差的沒話說。



現在在中山店裡,氣氛好,有同學罩我,而我業績苦拉不上來,就是能力問題了。



雖然午後雷陣雨也有影響,但那是一回事。



有客人進門來卻空手出去,又是一回事了。



笑了。



我的對應,同學同事店長看了都笑了。



我拿捏不到,與客人對應的點。



一組客人,同事幾分鐘可以完成的,我要花到幾十分鐘。



倉庫找鞋,同事幾分鐘可以完成的,我要花到幾十分鐘。



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在短暫時間改變自己。



結果就成了,徒增壓力與沒有信心完成事情。



相較之下,似乎是營隊比較適合我。



雖然每次營隊時我都會無心於此。



原因應該是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吧我想。



這兩天回想起來,對於活動,對於打工,對於課業。



我似乎用著錯誤的態度來面對。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的更好,卻一味的希望環境改變。



我逐漸趨向懦弱,只因為我逐步的在退縮。

































































一次次的事件,一次次的忍耐...









































































一次次的逃避...



















































































造就出無法放開的心胸。

4 則留言:

  1. 噢~別這樣



    看了我會難過的



    笑一個吧:)

    回覆刪除
  2. 開心點吧,孩子。

    用十年後自己的眼光來看待現在的事物,會發現其實笑笑過

    生活也是種坦然。(笑)

    回覆刪除
  3. 我不希望你這樣子消極下去...



    不喜歡!!



    也許會有挫折



    也許會有困難



    也許被打槍



    但那要怎樣



    我不要你消極



    好嗎?



    為了這打工



    我覺得你已經失去很多信心了



    >"<



    我不要



    我要原來的你



    我要充滿自信的你



    >"<



    快回來

    回覆刪除
  4. 逼不得已?

    是這樣嗎

    總之 去照照鏡子吧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不是苦笑噢

    大聲說 林加朋 我最棒

    盡力就好 又不是每個人都完美: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