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颱風假...

七月十八日



卡玫基颱風



大家都不用上班。



新聞上說很多地方淹水。



南投、國姓的字眼一直在新聞上看到...



不過家裡那邊應該沒事。





這兩天聽說了天災人禍...



雖然不是親身經歷,但卻都是在生活週遭。



前兩天,民雄有爆炸,說是有人囤積爆竹。



隔兩天,台灣有颱風,卡玫基帶來連日雨。





因為暴風雨,放了一天假。



補了連日熬夜的眠。



一睡就睡了大半天掉了。



看看現在時間兩點近三點,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



生理時鐘全然顛倒。





這兩天,開始玩起"新約 聖劍傳說"



以前完就只知道茫然的打怪前進。



這次找到中文版的,又多了了解劇情了樂趣。





暑假過了十幾二十天,都快忘了自己是個大學生。



前兩天的一通電話,讓我猶豫了我原本想先放下的中教教程。



輔導類別的...



記的先前有人建議過我觸角伸向輔導類的。



這是個機會,但我在想,如果我衝動這一次,之後呢?



茫然的想著...



不知道下一步如何的站在原地...

2 則留言:

  1. 國姓這裡根本沒事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放到颱風假XD

    草屯也沒事

    只是雨很大

    不過台中嚴重了

    淹水到卡車都快滅頂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