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雜記...

睡眠,離我好遙遠...



暑假,原本以為的補眠假期。



卻因為自己不正常的生活習性,變的一團亂。



空蕩蕩的,變的有點陌生的自己。



都已經快要遺忘掉自己是個大學生。



電腦出問題有好一陣子了...



壓根沒有想要去解決的衝動。



因為電腦沒了,我的時間變多了。



從七月開始,這八九天下來。



書看了四五本。



電影看了七八部有。





"魔旅",三冊。



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也沒有一絲感動或其他的感觸。



應該是風格不合吧,亦或是我水準不夠。





"你好,我是死神。"



以kuso為主,但是有幾個段落頗發人省思。



在書的末端,讓我有莫名的心悸。



不太懂歸不太懂,但卻伴隨著恍然大悟的感覺。





"學伴蘇菲亞"



好久以前想要看的書,看完之後。



事情總是莫名的來,莫名的去。



外在誘惑與本身擁有,到了最後,是否還有最初的夢。



這是我對故事的感想。





電影看的有點氾濫...



塞了好多東西在腦袋裡,一時間也說不上來。



"蜘蛛人 I"



"一個頭兩個大"



"王牌威龍 II"



"開心鬼"



"MIB星際戰警 II"



"功夫灌籃"



這是這兩天看的...



在之前的有點忘了。





時間一直在走。



難得的夜晚,寧靜。



思緒又串了出來。



想想自己打的工。



想想自己的生活。



想想自己的選擇。



想想自己的作為。



有踏實的感覺,卻再方向上混亂的一蹋糊塗。





一樣的時間,我所達成的事情...好少好少。





而打工,讓我打的很不知所以。



因為,風格完全不搭...



我還是很難去面對陌生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很難打入團體。



我走不進去,也不讓人靠近。



我不能親切的跟大家打哈哈。



我就只是必要時掛上笑容,有事時認命去做。



上班打卡,下班打卡。



默默的來,默默的走。



不明白是環境因素還是自己變了...



























































































迷惘...

7 則留言:

  1. 哈哈

    這樣不錯押

    很充實耶

    不像我

    日夜顛倒的宅學生@@XD

    回覆刪除
  2. 你的暑假還滿充實的

    好好喔

    不像我因為不知道要幹嘛而煩惱

    沒有打工

    出門花錢花的很有罪惡感

    回覆刪除
  3. 不要看錄到鬼,

    是超級大爛片= =

    回覆刪除
  4. 本來暑假我想看書看影片看到翻

    但我發現一次看太多有反效果= ="

    回覆刪除
  5. 改變心態

    很多事就會跟著改變

    齁 都那麼老了

    還要我敎你 哈哈哈 =..=

    "終於"知道你是誰不好嘛?

    我很開心耶 哈哈

    回覆刪除
  6. 看的真多

    倒不如把時間拿來玩阿!?

    出去走走步是很好!?

    回覆刪除
  7. 儘管是環境或是自身的改變,都是種成長。

    如果你覺得疲倦,表示你正在進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