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耍笨...

期末考結束了兩三天了...



那就表示,暑假已經開始了兩三天了...



這兩三天裡,我的思路似乎由封閉變成變為順暢了!



一再的一再的開始後悔我曾經做過的決定...



首先是外宿這一點...



我真的不明白我當初再堅持些什麼...



才沒幾天,我真的開始覺得花費大與不方便。



也許一個人住很自由,但空虛得自由並不值得嚮往...



星期日,為了把行理移動到新的宿舍,捨棄了學生應該用的機車搬運法。



而貪圖安逸的叫了計程車...不到兩分鐘的路程...近乎三箱的行李...三百元="=...好貴...



後悔之一...耍笨之一...



而且東西還沒有全搬過去...電腦是我用機車載過去的...



之後,打完工,回到宿舍的路上,默默的做了個決定...今晚睡社辦!!



沖個澡...整理行李...深覺,沒電腦不行...



帶上主機,背著裝有總總電線的包包,左手抱著液晶螢幕,有手催著油門,膽戰心驚的騎著...



到達學校,先把液晶螢幕安置在地上...



校狗小白,搖著尾巴到來...



但是地域性使他驅趕後來靠近的狗兒...在他衝出去的那一剎那,小擦撞了一下我的螢幕...



我眼睜睜看著螢幕晃晃晃...然後站定...我鬆了口氣,趕快把螢幕抱起來...



後悔之二...耍笨之二...



至於在近十二點時搬著電腦跑到學校這一點...我不後悔,但算是耍笨...



後悔沒有...耍笨之三...



若不說這些小後悔的話...



最大的疑慮來至於打工跟外宿...



原本打工是為了讓暑假充實...但現在卻覺得有點虛度...



一樣的劇情醫再的重複著...



五點出發,二十分到達,打卡。



換衣服,接客人,東晃晃,西聊聊。



偶爾會有些內務,有時候會有些意外。



五個小時過了,打卡,下班。



規律性的生活...似乎不適合現在的我。



所以,默默的做了個決定。



這工,打到七月底,剩下的時間,留給自己。



而關於外宿,



似乎不是我該擁有的事務。



花費開銷,一瞬間暴增好多好多...



我想,我會先問問,學校宿舍還能不能再進...



才出來幾天,就想回去了!



我果然不是個貪玩的小孩!!



不過,說真的...



最近真的都在耍笨...



笨到連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6 則留言:

  1. 呵呵,人不是總是在嘗試中發現另外一種新的體會嗎?

    就像是我現在去打工,

    真的也是有另外一種新的體會~"~

    雖然我還沒真的遇到一個哥哥像我提到的"社會黑暗"

    但是...恩~喝XD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

    告訴你一個天大的消息喔

    我是國中生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看樣子你的行程不錯喔

    過的很充實

    耍笨@@"

    回覆刪除
  4. 不錯嘛!

    大三了耶!

    恭喜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