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嗜睡症...

如題...







...zZ

6 則留言:

  1. 哈哈~

    是被嗤嗤蟲咬到嗎?

    聽說這陣子我也睡得很痛快...

    回覆刪除
  2. ="=



    你是白痴...



    我無言了...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因為你只留一個恩



    我以為你認識的



    呵呵

    回覆刪除
  4. 能睡就是福XD

    回覆刪除
  5. 應該沒有我糟吧...



    剩下十天的我



    每天早睡早起在書桌前....睡覺





    真不知道我怎麼了 = =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