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健康教育 - 參觀心得



三月二十日,距今七日之前,班上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由來代課的文英老師帶領前往嘉北國小。



也許世間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對於長得跟我很像的坤煌老師出車禍而暫由文英老師代課這件事,我不由得想說,徵兆無處不在,因為繼咱們坤煌老師之後,我在四天前也出了小車禍。



除了車子有擦傷跟幾處有斷裂外,人倒是沒有怎樣!所以我必須先默默的為老師祈禱一下,搞不好也正因為老師跟我長得像,而擋了一災也說不一定!



祈禱中...



OK。



嘉北國小,



大概是我以前國小的四五倍吧我想,人一整個誇張的多。如果我是鄉下人,爸媽應該會對我說:出去見見世面是好的。如果我是原住民,爸媽應該會對我說:不要害怕,那只是個比較大的部落!總而言之,嘉北國小的人數之多不在話下。



健康中心,參觀的重點。哇,有在看牙齒的機器耶!心裡第一個念頭是:果然是都市的學校。



經過護士小姐的精湛解說之後,浮現在心裡的念頭是:果然真的是都市的學校。



在解說的過程中,陸陸續續來了幾個受傷的小朋友,但因為嘉北國小是都市小學這個事實已經在心中根深柢固,我不由得在心裡想,不知道那些小朋友是不是安排的...



在健康中心閒晃了一些時候,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往三樓,或其他樓層,的會議室去開個類似記者會的會議。



在我們對護士小姐一連串的質詢之後,老師受不了了!



之後言語不在贅述!



第一次的健康教育校外參觀,完美的落幕了!







1 則留言:

  1. 你們是做了什麼事ㄚ= =

    我們當初也沒有質詢到讓對方受不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