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車禍...



真不知道該從哪說起,



我以為,不會有比我高中那時的車禍孩來的誇張的車禍,



高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被從後方的來車,撞個正著。



腳受傷,但還是在對方的哀求下,幫她牽機車去機車行,然後默默的走掉...



英雄斷齒和血吞!







今天,



三月二十三號,



總統大選後的第一天,



在打完兩回工,名義上賺了四百塊的晚間,



迷路,我又迷路了!



迷路在嘉義市某個區塊,



停個紅燈,左右張望,希望可以搜尋到熟悉的店家。



三,二,一,綠燈。



我起步,慢慢的...



我還在張望,向右邊觀望。



突然一陣模糊...銀色的畫面閃過,取而代之的是被雨水浸黑的柏油路面,



耳朵裡殘留的只有一聲,碰。



撐起機車,沒怎樣,還能騎,我騎到路邊,仔細的詳查一番。



依稀記得有人走來,問,人沒怎樣吧!



我模糊的應了,然後他說沒事就好,那也不用報警了。



一心在車上的我,又糊塗的應了一聲。



回過神,要留他聯絡資料時,對方已經不知去向!



我這個笨蛋!!!!!!!!



兩次了...



兩次讓自己白白的吃悶虧!



這算是豁達啦...我這麼對自己說。



心理的聲音卻說...你這叫白吃!



但事情就是如此了,



常言道,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這次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不是嗎?



人沒事就好,



我身體沒事,但卻心痛得很!



機車,多了擦傷...車頭面板上的兩個鎖頭斷了!



雖然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其快時會有雜音...這是車行老闆說的!



不開心,真不知道這算是我太粗心還是要算我太注賽 ="=



標語都說"十次車禍 九次快"



那剩下的一次,偏偏就是在我身上驗證了!



慢車也會出車禍的!



一整個解釋不通!



人家騎九十一百,撞到,可以說是騎太快,沒注意到,反應不及。



人家騎十幾二十,被撞,可以說是騎太慢,閃不掉。



而我騎十幾二十,撞到。



人家是騎機車被汽車撞,我是騎機車撞汽車,



對方闖紅燈就算了,還開來讓我撞耶!?



什麼道理?



自己活得不耐煩就算了,可以用走的啊!



還開車...還開來被我撞...



我騎機車是人包鐵,妳開汽車是鐵包人耶!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啊我!!!!!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6 則留言:

  1. 沒事吧~小心點呢!

    回覆刪除
  2. 別心痛了啦

    人沒事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孩子乖~(拍肩)

    人命還在就行啦

    身外之物就讓他去吧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之後日子就會比較順的

    開心點吧~!!

    回覆刪除
  4. 恩~~~雖然說騎慢也會被撞~~

    這不是你的挫

    但還是要跟你說小心點啦

    雖然車傷了很心痛

    不過人沒事就好了^^

    但是

    隔天一定很不舒服

    要多多休息黑

    回覆刪除
  5. 所以~~你現在還好吧~~!!??



    唉~人生就是這樣~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你就眼睛放亮一點唄~~



    不長眼ㄉ駕駛很多ㄉ~~



    女生開車又更恐怖ㄌ~我叔叔說ㄉ~

    回覆刪除
  6. 呵呵 騎車誰不會來撞個一次兩次

    我車也買快一年 里程還沒破三千勒~

    都不知道大小車禍出過幾次了 ok的拉~

    反正 人沒事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