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難解釋...



難解釋的疲憊



不知為何的睏倦



有做好的心



卻沒有做好的本事



積了好一堆的事物



期望按部就班



卻一在堆積



似乎有什麼被我遺忘了



卻又回想不起



很難解釋的感覺



迷惘



卻有充斥的不知所以的豁達



該調整的



是心態



一直以來的問題



心態



最近



很難解釋自己的行為



怎麼一直吃掉棉花糖呢?































5 則留言:

  1. 棉花糖好吃哪!!

    我也愛吃^^



    訂下你的目標,

    一起努力吧!!加油!!

    回覆刪除
  2. 嘿~

    我也有這樣的時候

    這時候需要一點刺激~

    不知道你需不需要~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要吃棉花糖??



    明明就巧克力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4. 明明知道棉花糖可以延後吃卻為了眼前的小利而吃了不是很浪費?

    刺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還在過高中生活 生活規律

    也比你少些自律就可以達到那些效果

    背後還不是都是學校和老師一直推著走

    想想當出什麼東西推著你走阿~

    推著你達成目標

    就像我 把錢省下來放學後就可以偶爾吃一些好吃的東西了XD



    明明知道自己可以做好那些事

    也想做好

    那就找找讓你可以隨時想到這個念頭的刺激物吧~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懂不懂...我自己也有點胡言亂語了

    回覆刪除
  5. 當然阿!

    做得到



    王文華說

    當你想史丹弗(有名商學院)想瘋了

    那你就能入學~



    所有事

    何不是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