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各有因緣莫羨人...



在笑傲江湖裡看到的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的



有種深入心坎的感覺



各人的際遇不同



觀感自然也是不同



人與人的來往交際存在的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問題



每個人都希望對方為自己改變



每個人都要求對方為自己改變



但是卻沒有願意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於情於理



對於選擇沒有所謂的對錯



後不後悔才是心裡最真的感覺



認清事實之後的感覺









































截至目前



我後悔嗎?







我不後悔我所做的選擇



我做了我該做了



我經歷我該經歷的



我很慶幸有這等成長的機會



與認清事實的能力







































最近開始試著寫短篇的小說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我架構能力不太好吧



長篇的都寫的零零落落



有待加強







































今天看了一點多片的電影



為什麼要說一點多片呢



因為有一部還沒看完



"同床異夢"



吵架



不一定是真正吵而吵



也許只是小小的動作或關心



卻有免卻一場軒然大波的可能



我想有空要多跟親近的人聊聊



電影看一半的感覺真的很差



差到跟看到前女友和之前她聲稱是好朋友的人在一起的感覺一樣



差到令人厭惡



默默的安慰自己說



會盡快去把後半段看完的









"讓愛傳出去"



該做些什麼才能為世界做點什麼呢



不求回報的幫助三個人



只希望他們再各去幫助三個人



還不錯的一部影片



在最後一段的時候



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2 則留言:

  1. 我也有看讓愛傳出去

    好看

    小男孩死掉

    我有傻眼﹦﹦



    很喜歡呢

    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很渺小

    但一個加一個就會有大力量



    遇到知音

    開心

    回覆刪除
  2. 嘿嘿~

    知音者再+1,

    很喜歡這部片,

    會讓我噴涙的>"<。



    各有因緣莫羨人...

    恩恩,

    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一切似乎都還是有他的規律的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