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不見了~









有人會傷心嗎?













8 則留言:

  1. 會!!

    我(舉手)!!



    所以不要有那天到來,

    不要,

    也不想要!

    回覆刪除
  2. 妳這麼"小"一隻

    不會不見的

    放心放心~!!

    回覆刪除
  3. 有很多人會傷心難過ㄉ~

    你捨得讓我傷心難過ㄇ?

    回覆刪除
  4. 那我不見了~你會傷心嗎>"<?

    回覆刪除
  5. 你想不見的時候記得通知我一下

    我也想學

    回覆刪除
  6. 我會^^

    不可以不見喔~~~

    不然就不理你



    如果有一天

    我不見了~

    有人會傷心嗎?

    回覆刪除
  7. 笨蛋

    你要不見去哪?!

    想不見的話就要帶著我一起不見

    懂嗎?!

    說好要一起的呢XD

    怎麼可以自己不見呢...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好像神喔!!

    那如果我要真不見的話

    我一定不要跟你說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