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又是情人節...



雖然想要試著忘記,也許也曾真正忘卻過。



但身邊,卻不乏有提醒的人。



白色情人節…



現在,不知為何的,很討厭情人節這個詞,很討厭很討厭!



我不清楚我現在真正的想法,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三不五時就會在腦海中浮現出來的片段。



更不喜歡在校園教室中看到會觸動我內心的事物。



我想這是一種逃避,但我只有逃避的勇氣。



今早的課,三四節的時候,我第一次感到真正厭惡的感覺!



通常在課堂上,我會小說跟正課摻雜著上。



但今天我完全不想抬頭,就因為正前方是她,



靜不下心,上不下課,有種深深的厭惡感,深到連我自己都訝異的厭惡感!



一雙眼緊盯著笑傲江湖。



第四節我趕緊換座位…



幼稚的行為,但我真的好難面對,我不想要再看到她…



星期五,最後的兩堂課,可以說是一種解除一個禮拜的疲憊的一天。



但對我來說,我卻更加的疲憊!



如果說我真的不在意,那是說謊!



我厭惡,真的厭惡…



我摸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也許也不是種厭惡,但厭惡卻是我想的到最貼近的詞。



今天,只要一接近,真的有怒的感覺!



我很訝異,因為怒對我來說,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我今天真的怒!



怒到我看到鏡中的自己都嚇了一跳…



情人節…真是不適合在我生活中存在!



我為三月十四號即將過去而惋惜。



但我卻對白色情人節,存在著一股厭惡!



我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不管事情會如何轉變,



不管以後的我回想現在的我會不會覺得可笑!



但我就是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這樣的日子!



有人說,如果真的愛她就要給予祝福…



少在旁邊說風涼話了!



雙重標準!







































怒極………………







































































8 則留言:





  1. 38朋我來給你捧個場

    回覆刪除
  2. 我都愧疚了啦

    吼唷~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會老得快嘿

    到時候我都要叫妳一聲阿姨了...

    如此這般

    不要怒了唷~!!><"

    回覆刪除
  3. 給自己一個呼吸的空間吧~~

    我只能說~~釋懷吧~~

    逃避~~是在當下的反應

    但是~~能逃的了多久呢!!

    還有那麼久的日子呢~~

    ^^

    跟你說一句

    情人節快樂!!!(溜~~~)

    回覆刪除
  4. 學長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想不到你也為情所困阿...

    而且你也在學Dreamweaver?@ @

    很高興你來我家逛啊~~

    有空常來喔!!^^

    回覆刪除
  6. XDDDD



    阿呦~我是小桃ㄚ

    ㄎㄎ

    回覆刪除
  7. 我現在也很討厭情人節~~~



    我想我暫時不會喜歡這ㄍ節日ㄌ~>''<



    你跟琦君分ㄌ嗎?<冒昧ㄉ問?因為我很好奇~可以跟我

    說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