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是一天...



不論如何...



對這一學期的事物,大都算是固定了!



接下來的,



是一天...接著一天...再接著的又是一天!



這兩三天有總疲憊感,



但卻又不覺得如何,



有些事,下定了決心!



就是這麼的定下了心!



今天自己說出了一些不太像自己會說的話,



但我的想法真正是如此想著,



我不想強出頭!



平淡的過著,也變成一種奢侈!



我在意人家的眼光,也在意朋友的看法,



相較之下,我不看重自己的思想!



據理力爭,不論對錯,最後的,就是傷了和氣!



這幾天有點累,



累到會不自覺得睡著的那種累,



我不知道是否是身體負荷不了還是心理牽動生理!



最近在意的東西變多了,



在意時間,在意未來,在意種種曾經一閃而過的念頭,



唯一不在意的卻是...逝去的感情!



我要對自己的言語負責,



我說了,知道人在卻沒回應,就是真正算了的時候!



我對自己說,



就當作自己從沒認識過就好!



一天...一天...過著,



有誰會再回過頭來為自己的作為負責呢?



會的,只是評論!



知道事情的模式,卻仍然跳脫不出!



這是每個人的通病!



但困擾我的是...



我該怎麼跳脫呢?







































跳脫出自己心靈的束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