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投票日...



「你沒回家投票喔!?」



這是這一兩天來聽到最頻繁的話。



我不清楚,現在的政治情勢,



甚至,壓根不想去瞭解!



各說各話,揭人瘡疤,



台灣敗就敗在人民眼睛瞎!



剛剛出門吃晚餐,坐在店裡,抬頭看著電視,



看到幾幕,民眾為了參選人的票數掉淚,是喜悅?還是傷心?



還記得前些年,陳總統當選的那時日,人民們不是歡天喜地嗎?



現在,似乎是重蹈覆轍吧我想!



不論是誰當選,人民素質沒有提升,誰來統領都沒用。



我不懂,支持與否於自身的好處,有什麼相關?



政治人物登高一呼,百萬人民盲目跟隨。



那誰來當總統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兩大黨,互扯後腿。



講公平?笑話罷了!









二十歲的我,有投票權的我,



在投票日當天,虛度了一天!



手中的那神聖的一票,意義似乎不大!









笑一笑,一天過了,



過不幾時,新總統出現了!



沒變的是,期中考還是要考,期末考還是要考!



報告不會變少,課業不會變輕!



至於台灣會不會變好,



看著吧!



看看那些高談闊論的政治人物們,說到的有哪些真的做到了!

















3 則留言:

  1. ㄏㄡˊ~

    你很不愛台灣唷?!

    好啦~

    其實投不投票不象徵愛台灣

    只是感覺你對台灣已經充滿了失望

    乖乖~

    我們可是台灣未來的主人翁呢

    要對自己有希望

    既然認為台灣人民的素質低

    那就提昇自己的素質

    讓大家也跟著提升八

    ㄚㄚㄚ~

    每次回你的話都讓我語無倫次了...

    回覆刪除
  2. 跟上什麼?!

    哪有都你在甩白痴?!

    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我也變笨了說

    哈XD

    我也有很認真的一面ㄚ

    只是學會用笑容帶過而已XD

    回覆刪除
  3. 恩~~台灣的政治真的很不好

    也許一開始是歡天喜地

    但誰能知道

    幾年後會不會變天

    雖然意義不大

    但總是自己的權利啊~~

    不管有沒有選舉

    我們還是要過日子

    吼~~~~~~

    討厭的考試!!

    討厭的報告!!

    不要來找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