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會長要交的一篇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



這是真的,因為我不知道該以什麼話題來作為開頭。所以就隨便找了個俗話來呼嚨過去。



那正題呢?很可惜,完全沒有那種東西。別把制式的事物套用在我的身上。



不過再怎麼樣,總還是不會忘記把手中神聖的一票頭給我的好心人們。



非常的感謝您投了神聖的一票給我。







至於”系學會長”這個職稱。相信我,我跟一般大眾一樣,完全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情。也不知道該從和著手。驚慌了嗎?為了系學會交到了一個忙無頭緒的人手上而驚慌。



莫驚慌,系學會長也是人,沒有人天生就是系學會長的。我能當上,充其量也只能說是我運氣好。



所以,教育系,不會純粹靠著教育系系學會長做事就會變好的。



如果大家都對系上的事物不聞不問,那連我都懷疑,教育系還能有什麼東西可以跟別人比。



系學會裡的東西,我真的並不熟悉,而我需要的不是驚人的做事能力,我需要的是能配合我的同學們。教育系是我們的系,是好是壞,全看我們怎麼做。



對我而言,活動要好玩的前提是,大家要放的開。活動要精緻的前提是,大家要肯做事。







我說,別把制式的事物套用在我的身上。



當然不會是在表示說我會毫無制度或沒有紀律的隨便亂搞。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我不想受限在前人的束縛當中。我有我自己做事的方式,也有我自己行動的方針。



也許我做事的方向不盡人意,但看在我們都希望教育系好這點,不要沒問題找問題罵,有問題就死抓著不放。這樣做也不太對吧。



我不會遵從過往的制度,但我會接收四方的意見。因為我還是堅持,這是我們的系。



我不敢要求些什麼,只希望出去在外,我們可以大聲的說出”我們是嘉義大學教育系”。



我希望大家對我們的系,有認同感。大家都能喜歡自己的系,而不是都說別系怎樣好,我們系怎樣差。



有人說,當會長不能沒有野心。但我就是那種與世無爭的人,能有什麼野心呢?



如果真的要我說的話,我希望…



在我們正副系學會長的帶領下,創就教育系學會的顛峰。




1 則留言:

  1. 推創就教育系學會的顛峰~~

    加油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