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五月...

五月了...



最近常有身楚幻境的感覺...



一切是如此的不真實...



但作業跟報告卻是如此的真實!!



努力吧..想做點什麼是



對自己的期望好像變的如夢似影



不知到做什麼才是對



但至少我必需做到...



不讓自己後悔!!

































起碼對的起逝去的時間!!









































這樣的想法是對的吧!?







































上教學媒體中!!









































以此網誌警惕自己!!







































認真上="=...

9 則留言:

  1. ="=

    上課還打網誌吼~

    回覆刪除
  2. 好好認真讀書吧!

    一起加油啊!!

    ︿︿

    回覆刪除
  3. 5月到了

    學期末快到了

    報告一堆

    唉~~~

    5月到了

    暑假快到了

    我想出去玩~~~~

    回覆刪除
  4. = =我感覺到你愈來愈老派了.........阿娘威



    一點也不青春洋溢~~~~~嘖嘖

    回覆刪除
  5. 作業跟報告卻如此真實XD

    回覆刪除
  6. 抱歉,最近真的很忙,沒時間上來逛逛你們的網誌,在

    這裡先說聲抱歉,也謝謝你們來我的網誌看,因為有了

    你們讓我更加開心˙ˇ˙

    回覆刪除
  7. 上課不專心吼... =..=

    回覆刪除
  8. 還敢說吼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