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系學會會長...

一切真的是如此的不真實...



一整個就像世外之人的我,過了這麼一天,變成了教育系的系學會會長!



很戲劇性,我算是那種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一開始班會時的提名,我一整就是"看戲"。



誰選都可以,就是不要是我就好。



看著班上同學跟老師,提意見的題意見,說看法的說看法。



我在一旁默默的啃著鳳梨,害我後來嘴破痛苦半天的鳳梨。



在班會到一尾聲,液態突然問我「如果你跟仕宏配,O不OK?」



都OK啊。



就這麼一個OK。



換來今天我變成系學會長的局面。



身邊的人對我說,選上了就好好的做。



也有人說,你沒有想到你也有這麼一天吧?迎新好好的辦嘿。



不論如何,遇到了就只好去面對,即使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空空然,我的腦袋。



一切是如此的不真實...



以前的班代已經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了。



現在變成了會長,更讓我懷疑我真的是我嗎?



有時候,話真的不能說太滿。



記得以前,大一那時的系學會長,開玩笑的對我說,你以後出來選會長好了。



我笑笑,說應該不會是我吧!?



那次對話的結尾我忘了。只記得學長那時的笑容。



我做得到嗎?系學會長!?



以我的個性與能力...



似乎還沒有可以勝任的感覺。



今天在聽到我確定是會長的那時,心裡泛起得不是興奮,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退縮。



也許,事情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但就像拔牙一樣,拔過的跟不用拔的人,總會在一旁安慰的說,這沒什麼這沒什麼。



只是在晚上旁聽過學長姐們開會後發現,其實系上的配合度並不高。



辦活動的人一頭熱,不相干的人在一旁搖旗吶喊,就是吝於伸出一支幫忙的手。



一開始,之所以不排斥選會長的原因是...掛名!



但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我必須背有責任。



我必須面對事件。



我必須選擇果斷。



要做好一件事,要費很多的心思。



那做好一個職位呢?要有好的團隊。



而我的團隊呢?



「你要自己去找你自己的內閣喔!」現任會長這麼對我說。



我該找誰阿我...



我是個會忘東忘西的人,



我是個一遇繁雜就會暴躁的人,



我是一個不喜歡給人明確答案卻希望人家給我明確答案的人。



那麼,我該找那種類型的人來輔助我呢?



也許,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自我憂鬱。



仕宏會打理好一切的。我這麼的希望著...



但,我知道一件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認知...



不管仕宏是否會打理好,我也該要有自己的能力。



該要有自己的責任。



一味的依靠,是得不到成長的!



糜爛了些許的日子...



我竟忘了,我是為學習而來...





























學習...如何獨立!























學習...如何處事!





























學習...如何面對!































學習...如何控制!

































學習...如何成長!































學習...........

10 則留言:

  1. 呵 恭喜你啦







    好好加油喔







    你辦的到的 ~ ^^"

    回覆刪除
  2. 加油ㄅ!我精神上支持你哈哈!只要你想做認真做一定會

    做ㄉ

    很好ㄉ我相信你ㄉ能力!

    回覆刪除
  3. 恭喜拉



    能力越高責任越大

    回覆刪除
  4. ^^

    加油啦!!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好的~



    老公>///<~

    我以你為榮^^!!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學點東西~

    給我個職位吧= w =



    PS.不要攝影股~

      我只是客串的

    回覆刪除
  6. 嘖嘖嘖

    您當上會長啦

    事業做很大嘿

    加油加油~

    挨家挨戶去努力選內閣吧

    會長不用做事

    但是下面的人幫你做事XDDD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啦!

    好好的做吧

    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好好幹,不開心就滾=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