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政策...

俗話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只是,出現的時間點,似乎還是有點差距。



幾個禮拜前,亦或是上個月吧?



宿舍的網路改為5G。似乎是所謂的德政。



但是,限流10M。這點就有些令人苦惱。



原本限流是防止人們胡亂非法下載,這個真的有達到目的了。



限流10M。



現在連看youtube都有問題了。一整個只有慢...



我知道,學校是為學生好,怕學生又誤觸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律法。



但是,光是要看個幾分鐘的小短片,就要讓他跑上半天的時光。



真的讓我非常得難以接受...



應該是要怪我不能一心二用吧!



用慣了"咻"一下就跑好的網路。



果然是有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阿!



所以,連幾分鐘的短片都要跑四五個小時的網路。



要下載量達到5G,是真的有難度啊!



自從限流之後,電腦裡的電影沒在更新了...



我想看功夫之王啊!!



雖然被評為莫名其妙的電影。



但是只要有劉亦菲,一切就都可以不用追究了!



希望限流的政策可以有所改善(跪求)





-------------------------------------





最近又看完了些書



像上次忘記提到的"佐賀的超級阿嬤" "阿貴不要說髒話"



前幾天看完的"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而現在在翻很久以前就看過的一本書,"從開始到現在"



我需要點什麼東西,腦中有東西想寫,卻沒有那個可以接續的頭...



我還是不夠成熟啊!!







---------------------------------------





快期末考了...



報告考試作業要接踵而來了...



打工,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時間阿~快要不夠用了!!



希望可以找回能靜下心的那個我...

2 則留言:

  1. 時間...

    不夠用...

    我也希望可以給我多一點!!



    話說...

    拿回來的那本書我都還沒看說>"<!!



    似乎該開始準備期末考了吧你...

    回覆刪除
  2. 靜...

    心...

    沉...

    穩...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