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回嘉...



回家~真的就像想像中的曇花一現~


我必須先澄清一件事


我不是不愛家


也不是不愛回家


只是


回家對我來說


可有可無


這不能怪我


這是從小家裡的教育就是如此


獨立


是我們比其他同輩的朋友還要先遇到的課題


所以


我哪都可以住


哪都可以待


適應不良的狀態


少啊


高中就住外面了


大學亦然


想不想家呢



不會


因為我不會很依賴家


這是獨立面


但只要是遇到問題


詢問的


也都是家人


家人才是能信任的一方


而回家後


睡個覺


吃個飯


又回嘉了


又是一成不變的延續


延續


不知名的學習



不知所以然的交際


 


 

1 則留言:

  1. ㄏㄏ

    我們真不同

    我是個愛家的小孩呢!

    因為以後出外工作

    一定更少機會回家

    所以我要趁現在

    好好的賴在家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