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這樣就不對了...

這些日子,"這樣就不對了"的事情一再的發生。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但感覺就是差了點。



覺得自己應該怎麼說,在別人提起後又不想那麼做。



對於我現在的疑惑,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我是庸人自擾。



我知道,知道自己快溺死了,但卻無力從水中爬起。



魔獸,對我來說玩不厭得遊戲,說我沉迷嗎?



我還不至於深入研究。對我來說,我只是想藉由遊戲來逃避一下現實的事物。



那為何不玩線上遊戲呢?



因為我覺得,吸引不了我,我光玩魔獸這種,單場得遊戲都玩成這樣了,線上遊戲在迷下去,宅男又要多出一號人物了。



玩遊戲是為了排解現實中的壓力。



最近我卻太花時間在上面,這樣就不對了。



其次是parkour。



不再像是之前那樣半調子的玩法。



有練體操的朋友在教一些基本的動作。



說是說基本啦,我練快一個禮拜了,還沒有什麼進展。



這個基本動作是,前空翻...



大多數的練習時間,介於放學後跟打工前。



在有軟墊的地方就是比較不會受傷!



不過做的動作,難度也跟著提高了。



由此看來,有什麼地方不對了嗎?



在練習的同時,旁邊也會有其他社團的朋友在練習。



有跆拳,有太極,有啦啦,還有在教我的那個練體操的朋友。



後還想想,不管是跆拳,太極,拉拉還是體操。



之後好像都有可用之處,



唯獨parkour,是街頭的玩意兒,以後好像沒什麼用處,這樣就不對了。



但轉念想想,我只是想運動,就是喜歡這項運動,讓身體動一動也沒什麼損失。



這樣想,不對的成分就少了。



此外,還有一項不對了的事情。



我發現我的心思狹隘...



一般大眾對我的看法應該都是,大而化之,無拘無束的。



但昨天,大哥問我,系學會的學術股有問過奕璇嗎?



我答不上來。



以一般的情況,他是最佳的人選。



但是,心有芥蒂,棄而不用。



說是私心也是有的,但於公事的話,對於溝通一環,就突破不了了。



這樣的肚量是狹小的。



所以,我又要硬著頭皮去問了嗎?



不!不需要。



我沒有必要再一次的把自己推到靈堂。



但內心裡卻隱約覺得,我這樣做就不對了。



庸人自擾啊~



對於系學會,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目前有下過一些決定。



那麼,我做對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