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遺失]綠園一舍-四樓 洗衣精

怪自己健忘



應該是在星期日吧



我把我的洗衣精忘在男宿浴室裡



我剛剛才發現不見了



我一直以為他安穩的站在我的身後



一個人在浴室白吃的左晃右繞



還是不見我洗衣精的蹤影



是綠色的瓶身



大罐的



大概還有三分之一至一半的量



如果有好心人士怕他被偷走而帶回寢室替我保管的



可以拿回來給我了



如果會害羞不敢當面拿給我的



6427寢...



放在門口就好了...



感恩!!

5 則留言:

  1. 印一張貼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吧~!!







    記得我們這邊有人臉盆不見

    是貼在電梯按鈕那邊

    不過是...罵對方就是了= ㄦ ="









    姐姐我的洗衣粉借人就沒再回來了

    我只用了20分之一

    對方還是我同班"好"同學呢!!

    酷吧~

    所以...如果沒回來

    那就以姐姐的例子看開點唄!!

    回覆刪除
  2. = =



    看到這篇



    (昏倒)



    你應該要po在遺失版吧



    大笨蛋

    回覆刪除
  3. 你記憶力退步囉

    要多吃維他命

    回覆刪除
  4. 雖然洗衣精不會因此回來



    至少不會再丟一瓶呀





    哇哈哈~~~你跟我一樣有健忘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