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XXXX - OOO

昨天在上課時,後面同學的桌上,有寫了一些很白癡的句子。



基於好玩的心態下,我就抄了下來。



之後又想了好一大堆。



看過的朋友們~在想看看有沒有吧~



哈哈~



---------------------------------------------



=



焚書坑儒 - 秦始皇



萬世師表 - 孔仲尼



鞠躬盡瘁 - 諸葛亮



義薄雲天 - 關雲長



精忠報國 - 岳鵬舉



戒急用忍 - 李登輝



一代女皇 - 武則天



滿城盡帶 - 黃金甲



神機妙算 - 劉伯溫



北京猿人 - 楊宗緯



一家烤肉 - 萬家香



自導自演 - 袁世凱



三隻小豬 - 杜正勝



少年偵探 - 金田一



特級廚師 - 劉昂星



------------------------------



再來是我們自己想的...



=



我有綠卡 - 馬英九



掏空國庫 - 陳水扁



黑白至尊 - 暗陰陽



男友很帥 - 汪鎧崚



不哭死神 - 步驚雲



外交弊案 - 金紀玖



外交掮客 - 吳思才



性交醜聞 - 柯林頓



延平郡王 - 鄭成功



七個老婆 - 韋小寶



三個老婆 - 王永慶



兩個老婆 - 顏清標



老婆很正 - 連勝文



苦守寒窯 - 王寶釧



哭倒長城 - 孟姜女



沉魚落雁 - 楊貴妃



鼻孔最大 - 彭恰恰



全國電子 - 就甘心



大同電鍋 - 最好用



中華電信 - e mo me



過敏牙齒 - 舒酸碇



貼身舒適 - 好自在



新一點靈 - B 1 2



風流才子 - 唐伯虎



一條鞭法 - 張居正



西安事變 - 張學良



貞觀之治 - 唐太宗



開元之治 - 唐玄宗



龜派氣功 - 孫悟空



越前龍馬 - 打網球



櫻木花道 - 打籃球



足球小將 - 大空翼



嘉玲志玲 - 郭台銘



憋尿運動 - 會血尿



通靈童子 - 麻蒼葉



立功台意 - 馬ㄟ通



電鬧馬ㄟ - 選頭倒



台灣之光 - 王建民



每個孩子 - 都是寶



我有一本 - 謨語錄



一二三四 - 五六七



嘉義名產 - 雞肉飯



台北地標 - 1 0 1



來杯果汁 - 檳榔汁



一閃一閃 - 亮晶晶



我家門前 - 有小河



我的家庭 - 真可愛



哥哥爸爸 - 真偉大



妹妹背著 - 洋娃娃



少林方丈 - 號夢遺



十八銅人 - 行氣散



白雪公主 - 七矮人



上流社會 - 許純美



大錯特錯 - 不要來



孤臣無力 - 可回天



我有一隻 - 小毛驢



時不我與 - 陳聖謨



黃河之水 - 天上來



輕舟已過 * 萬重山



兩害相權 - 取其輕



新竹名產 - 花生醬



外語習得 - 老妖婆



美國獨立 - 華盛頓



凱旋歸來 - 拿破崙



獨尊儒術 - 漢武帝



哈哇幫尬 - 忍者龜



百日維新 - 康有為



食客三千 - 孟嘗君



管他三七 - 二十一



五柳先生 - 陶淵明



癡心絕對 - 李聖傑



....... - .....

5 則留言:

  1. 太誇張



    怎可以想到那ㄇ多

    回覆刪除
  2. 我的最愛 - 林加朋



    ㄌㄩㄝ



    ^^

    回覆刪除
  3. 真妙啊0.0

    你們的創意跟我同學有得比

    回覆刪除
  4. 無異間再看一次



    直覺還是



    我的最愛 林加朋



    XD

    回覆刪除
  5. 我等你好久好久



    可是



    你都不理我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



    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