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試問...

在大家的眼裡...我有什麼優點!?



















.

3 則留言:

  1. 體貼 不怕生 努力勤奮

    認真負責 樂觀進取

    做事情會思考 會帶動氣氛

    會給人鼓勵 會主動提供幫助

    脾氣好 人緣佳....等

    留一些給別人寫

    呵呵~

    加油!!不要對自己沒信心阿~

    回覆刪除
  2. 恩...

    優點?!

    該怎麼說呢,

    讓我好好想想。

    不過~

    有一點我知道,

    就是~

    我不能沒有你!!

    所以~

    不能離開我唷^^!!

    回覆刪除
  3. 有很多呀

    人緣超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