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乖~別在點囉!

1.小時後的理想是什麼? 

        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理想耶...



2.目前對感情的看法? 

        不知死活,你還敢提!?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 

        人參...好貴!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的某一個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只可以換一個喔...很困擾耶



5.最想祝福誰? 

        祝天下有心人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哪個"...真受不鳥你耶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不開心"~乖喔~把"不"趕走嘿~這樣就"開心"啦



8.甚麼事情是你這輩子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打某人一巴掌 ...如果你想知道誰是某人...來!臉過來!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 

        活著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bc153963的迷路日誌~



11.當你被喜歡的人強吻時你的感覺是? 

        嗯嗯啊啊啊嗯嗯嗯啊啊~~別走~~嗯嗯啊啊恩啊嗯嗯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甚麼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喔!? 哈哈~大學都是交書面啦!



13.喜歡甚麼類型的人? 

        還是不說的好...不然那類型的人都跑來了怎麼辦!?



14.你認為現在的你幸福嗎? 

        我姓林耶...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台灣~環島!



16.全身上下哪裡讓你覺得最懊惱但也是最自豪的地方?

        哈哈~嘿嘿~齁齁~哼哼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一種?

        火



18.如果能讓我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變十個吧~



19.上課不好好上課 上班不好好上班 這誰出的鬼主意?

        就說是"鬼"主意了!還在問誰咧!?



20.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是誰?

        有~當然是~劉亦菲!!!











---------------------------------------





寫完了!


4 則留言:

  1. 劉亦非!?

    誰啊?

    ㄟㄟㄟ

    你還趁機虧我

    很好啊你

    回覆刪除
  2. 劉亦非!?

    誰啊?

    ㄟㄟㄟ

    你還趁機虧我

    很好啊你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道劉亦非誰

    是明星媽?



    好啦!

    你很尊重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