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輔導作業02

-你對自己的未來,曾找人諮詢過嗎?



有。



-若有,是誰呢? 相信的程度呢?



我習慣把我的問題寫在網路日誌上,有看到的人,或朋友或陌生人,有心的人都會給予一些回應。而他們所說的,我都會參考。所以若把我對他們相信的程度化為數值,大概80%吧。



另外,我也會跟身邊的朋友聊聊。當然,父母的重要性也是不可忽視的。



-想要找人諮詢,準備找誰呢?



*手相家

*占星家

*筆相家

*出家人

*諮商家

*老師

*父母

*其他



如果要找人諮詢的話,我不會找老師,因為會真正替學生著想的老師已經少了。老師眼裡看到的都是社會上的利益面,而不是對未來的期望。

找人諮詢,除了父母與朋友以外,出家人吧?

之所以會選出家人的原因,是因為佛門地子四大皆空,對未來應該不會向世俗那般的崇尚權利。為我們對未來的態度也會有比較正面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