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黑暗降臨...

期考週…即將來臨



頓時覺得天…暗了一大半



一抬頭…



是報告,是考試,一無止盡的文字



明天開始



就是沈浸在報告海裡的日子了



明天開始



就是苦命攀爬考試山的日子了



...



默默的對自己說



考試不只是測驗自己學了多少



也是對大二生活留下的一點回應



...



大學



不該只有吃飯睡覺



大學



不該只是騎車夜衝



大學



不該只是耍耍嘴皮



...



剛剛聊天時自己說了一句話



在學弟說早上如果爬不起來,翹掉就好了阿!



回想起來



我慚愧了



當然,我不是因為蹺課而慚愧,因為我不蹺課的。



我是因為我不出我自己的問題…



我問說…













『你教學費來幹嘛的?』

2 則留言:

  1. = =,

    每次看完這些,

    總會讓我覺得我不值得被依賴 >"< !!



    加油啦~

    你還有我,

    我不會離開你的^^!

    回覆刪除
  2. 幫你簽一估ˇ 

    你好哇ˇ

    有空來我無名逛逛喔

    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