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糗...

今天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覺得自己心不在焉阿!!



怎麼事情接二連三的不對勁...



很糗!!



但我笑不出來,甚至還有點想哭!



怎麼了我!?



先是中午得尷尬...



後是晚上打工跑錯地方="=



今天一整個錯亂!!



而且直到剛剛才被點醒,



被一通電話點醒...



"你今天怎麼沒有來?"



??



啊!!我跑錯地方了,還錯以為他們沒跟我說...



好尷尬...



怎麼了我??



恍惚



.

.

.

3 則留言:

  1. 因為跑錯地方而翹班的不多見耶...

    回覆刪除
  2. 幫你罐罐水

    問問安

    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ˇ˙

    回覆刪除
  3. = =

    你的心飛走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