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又來了...

智齒...



又開始隱隱作痛!



發炎了吧我想!?



去看醫生!身邊的人這麼對我說...



我怕痛!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身體檢查時,檢查牙齒的一聲都一致的說...



你的智齒長不出來,要拔掉!



而且是兩邊...



會流很多血,會很痛...



我不要我不要!!!!!!!!!!!!!!!!!!!!











































左邊的牙齒...



痛得有點吸引注意力!



不知道是細菌的關西還是怎樣?



總覺得嘴巴有破的感覺,



漱口時的感覺特別強...



不舒服...



有日趨嚴重的現象!



但應該過幾天就好了吧...我這麼期待著...









































我真膽小...

9 則留言:

  1. ="=

    決定了,

    星期四抓你去看醫生!!

    回覆刪除
  2. ㄌㄩㄝ

    誰理你!!

    除非你星期四一整天都不找我,

    我就不抓你去看醫生XD!!



    但你如果真的不找我,

    我會很...

    回覆刪除
  3. 我4顆都拔掉了耶~

    我好勇敢喔!!

    哈哈~

    回覆刪除
  4. 可憐的人

    希望你早日康復喔



    不然都不能吃美食

    回覆刪除
  5. 快去看吧你~!!

    智齒我在國中就長完了

    回覆刪除
  6. 智齒好像真的很痛耶~

    每個人都會長嗎?

    我好像沒有長阿?

    回覆刪除
  7. 每個人都會長阿~

    只是長的好與不好

    有人3X歲才開始呢:)

    我很早就長完嚕~

    哈~!

    快去拔~

    回覆刪除
  8. = =

    原來...

    智齒是每個人都會長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