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悶了...

這麼看來...







我永遠都是傷人的那一個...

5 則留言:

  1. .....

    我慌了...

    不要這樣子啦

    我不要!



    其實昨天有生氣嗎?

    有...

    但一點點而已

    賭氣佔多數>"<!!

    我喜歡你、我愛妳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把感覺告訴你...



    所以不要這樣好不好?

    看到你這網誌我害怕了...

    也許我也是會不知不覺就傷害了人吧...



    不要離開我.....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XDD





    乖齁~



    別哭....

    如果是一時低落的話

    記得要趕快恢復唷:)









    還有啊~



    我要跟你道個歉





    因為我每次走路都看地板(太陽好刺= =?!!!)

    而且

    我竟然有了老人家的特質---重聽





    所以都不知道誰走在我附近

    甚至都叫好幾聲我才聽到











    我絕對沒有故意不理誰的意思啊!!!(冤枉啊~大人)



    我想

    我這絕對是個壞習慣ˊ3ˋ







    致命的壞習慣(噗~)

    回覆刪除
  3. 哈哈~~~

    受傷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