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學生證...

終於到手了!



終於可以終結沒有學生證的日子!



終於可以不用在門裡門外等待有緣人!



亮晶晶的學生證...新的學生證!



讓我花了兩百塊的學生證...



感動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知道...剛剛用自己的學生證"逼"進圖書館的時候...



那聲"逼"引起我心理多大的迴響!



只差沒有掉累了吧我想!



哈哈哈哈~~~~~~~~~~~~~~~

8 則留言:

  1. 如果是錢包掉了

    我想你心裡的迴響會更大~~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從四樓丟下來!



    笨蛋ㄧ個!

    回覆刪除
  3. 哇! 你也太誇張了啦

    竟然把學生証弄丟 你是不是非法入學阿?

    回覆刪除
  4. 太誇張ㄌ啦你= =





    學生証也太貴ㄌ吧ˊˋ

    回覆刪除
  5. 可憐的孩子 ...





    這段時間





    辛苦你啦 ~



    0..0

    回覆刪除
  6. 嗯哼~亮晶晶的學生證

    我幫你跟他說

    他說他的學生證又不見了

    原來在你這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