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家聚...

終於...家聚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難橋啊!



應該是我不夠積極的去通知,以至於這次家聚人數少啊!



五個人。



不過,與以往的相比,這次的家聚反倒比較有家聚的感覺。



熱絡,不是像以前的裝沉默。



總而言之,這次家聚大成功!



------------------------



2007 / 04 / 27 星期日 晚上六點



久違的家聚



在校門口前,是學弟先到,有沒有這麼期待家聚?



一個一個的到了。



打給學姊,她說我當初不是說應該是今天,我說對啊,學姊又說我沒有確定的跟她說,所以他不能到。



而體育系的那支,很可惜的,都不能到!



OK!



就五個人吧!



在出發前,還小討論了一下,要去哪進食?



一整個很隨性耶我!



但繞了好大一圈,最後還是定案要去"松林"吃。



我沒有去過松林,所以老老實實的跟著它們走。



原來松林不遠嘛!





環境還不錯。



很簡餐店的感覺。



進到店內,點餐。克里昂乳酪羊肉火鍋,我點的。



在等待的時間裡,拿了學弟的相機,胡亂拍去!



學姊都說我今天很high...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個什麼勁!



不過,在東長西短,天南地北間,聊到了好多以前曾經發生,曾經想過的念頭!



環島。



有人在約說要騎機車。



也有人說要騎鐵馬。



但最吸引我的方式是...攔車!



這是從國中之後就一直深植在心中的想法!



好久好久了~



一直被塵封起來,直到今天才再一次的被提及!



但缺少得是志同道合的夥伴...



我的想法總是被歸類在...瘋狂與白癡之間。



大學二年級的時光快過了!



大學四年的時間,所剩不多,在剩下的日子裡,



我還能做些什麼?



不由得想問,我的實行力為何如此不堪?



懶惰吧我想!



不過沒有關係,我想起一個以前聽過的故事,



窮和尚與富和尚要去南海的故事。



要實行,就要動身去做。



純粹的計畫是成不了事的!



每次我都會對朋友說,自信,要對自己有點自信!



現在我該對自己說,自信,給自己多一點自信!



-----------------------



一次家聚,勾起我的動機!



但卻感到意猶未盡!



很多事我可以做得很好。



很多事我可以處之泰然。



我做得到!



因為我相信自己。



------------------------



在大家吃飽喝足後,



又開始東聊西扯的。



一下講回憶,一下講最近,一下講同學,一下講同性戀,一下講雙性戀...



我們這一家是怎樣?



誇張一家!



-----------------------



因為家聚人來的少,



我一整個想再續攤去吃冰,



但最後礙於路途遙遠而作罷!



不過沒關西,這也是需要緣份的!



-----------------------



又打了篇斷斷續續的網誌...



最近架構文章的能力弱了!



我想是我累了吧!



打字打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 <---像這樣



該睡了~該睡了~











晚安了~看到這篇的各位~













早安喔~早上看到的朋友~











午安啦~中午看到的友人~















^^





















4 則留言:

  1. 隨興也是一種快樂

    回覆刪除
  2. 攔車很好玩唷~

    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咳咳~噓!!)

    反正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人

    說定可以攔道超高級的車!!!!

    哈哈~

    回覆刪除
  3. .........= 口 ="

    妳太"嬌小"了

    我可能保護不了妳

    哈哈~

    回覆刪除
  4. 不要見死不救就行嚕~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