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裡外不是人...

人心不古...真的人心不古!



我真的不知道會鬧得如此風波!



出自好心...卻換還裡外不是人的處境!



也許,對補習班反感,那迴避也就是了!



有必要鬧得滿城風雨嗎?



當然,我把資料外流是莫大的錯誤,我可以很慎重的道歉!



對不起,各位同學!



如果受到騷擾,感到反感得理所當然的,但這種反應真的有點太過了!



我們是教育系,還記得嗎?



你可以吐口水。



你可以撕DM。



但你忘了一件事,你忘了沒有人會記得你是誰,但教育系態度很差這一點會被流傳出去。



也許補習班不是個好地方,但不可否認的,他們總是有門路去獲取一些我們得不到的訊息。



當然,像我這種平白得把資料放送的白癡還是有的...



後來平息些之後,我有問過其他同學,其實還是有人想要聽...



教官說,這類的資料上網或外面都有很多。我知道,但我想如果不是真的有心去找,要接觸這類的消息,對大二的我們來說,有點難度吧!



今天我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感覺真差...



.



另外,聽到"就為了一個五十塊的爛便當"



我只能說,算我賤可以嗎?



但我的想法是,就算沒有自己想要的資訊,起碼也沒有什麼損失。



便當,有沒惹到我,有人請吃飯還不好嗎?



我不是有錢人,有東西填飽自己我就很開心了!



.



今天真的得有傻眼到...



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



感覺真的很差 ="=

6 則留言:

  1. 孩子(拍肩)

    就當作是經驗吧~

    回覆刪除
  2. 不只是你

    很多人都看不慣他這樣做吧

    我只能說連我自己也覺得對那補習班的工作人員很抱歉

    雖然他們進入學校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但因為"他"的舉動...

    甚至讓我絕得有些

    丟臉...

    算了 他事後也道歉了

    至於便當...

    對啊

    我們不是有錢人

    有免費的一頓飯可吃何樂不為...





    你放心吧

    大家沒有多怪你的...

    回覆刪除
  3. 發生了什麼事ㄚ@@

    回覆刪除
  4. 唉呀呀~

    要開心啦你。。。

    腦筋清楚點(上一篇跑錯地方的回應)

    都在期中考了說

    加油唷~

    孩子~

    不要想太多

    真的~

    乖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