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看來~

現在的我,



也可以過得很好!



情緒的牽動,不再有大起伏!



有所影響,卻不困擾!



我成長了!!



----------------------



今天看完了一本名叫"金庸武俠星座"的書



摩羯座的代表人物是:



周芷若。



分析的過程有提到好多什麼星座落什麼座或之類啊哩啊紮的。



但大略上的東西,真的在我身上看的到!



不由得覺得神奇,



星座會存在不是沒有原因的!



------------------------



我的學生證壞掉了。



從四樓...咻的掉到一樓!



斷了一角,失去功能...



唉~



補辦又是一筆錢...



------------------------



前天,



跑去海邊玩,



黑了,兩隻手,從肩膀黑到手指...



算囉~無所謂!



但是,曬傷就不好玩了!



這兩天好痛...



--------------------------



parkour...



因為考試荒廢了一段時間!



但看到了自己的弱點...就是"沒力"



再多練體能吧...



--------------------------



電影...



也因為期中考荒廢了!



這禮拜~是該去把未完成的電影給完成!



--------------------------



論文...



一整個心噓到不敢說話!



但起碼有個頭了!!



---------------------------



斷斷續續的打了這篇



一半紀錄吧~



看來~這幾天是過得充實了吧我想!

1 則留言:

  1. 這個給你個教訓

    叫你不要自作聰明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