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詭異...

星期三



原本預計要去劍湖山玩得一天



由於先前一天的雨



讓我們有打消念頭的想法



結果



一整天的好天氣



沒有去劍湖山



就只是因為一個睡到十二點又把手機調震動的人



當然



那個人不會是我



因為我九點就爬起來了



拉哩拉雜的摸了一陣



又來了通電話



劍湖山不去了 因為不划算



改去北港的好神節



本來一行三人 而後又加上了一個愛靠愛對路的人



四個人四台車 在民雄公園集合



浩浩蕩蕩



往到北港騎去



騎到糖廠



那個睡到十二點又把手機調震動的人的後輪破了



我一度懷疑是他坐破的 雖然他聲稱是因為壓到玻璃



然後騎迪爵的 跟睡過頭的那個去找機車行



而我 帶著DV的我 跟那個愛靠愛對的 先行進去場勘



記得到達時間是三點說快四點



工作人員說 活動到五點



毅然決然 不進去了



在等待睡過頭那人的GTR後輪修好的同時



我們這方吃了一隻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外加糖廠的米糕冰棒



等到車修好了



我們轉往一家什麼麵攤的



聽他們說這間很有名 但我卻什麼都沒聽說



我點了碗清麵 心得是 很鹹



然後又浩浩蕩蕩的跑去北港



我拿著DV左拍拍 右拍拍 拍拍前 拍拍後



廟裡逛完 逛街上 不知道來過幾次 但會去的大多那幾家



戲院 跟賣圓仔的



一陣忙碌的閒逛之後



轉往新港



只為了買點東西



我買了新港飴 跟一軟軟的什麼芭蕉飴的



在接著



回到睡過頭的那個人的宿舍



經過一陣交涉



停兩台車 騎兩台車



我是停車的那個



拿了安全帽 戴上了口罩 坐上迪爵 DV拿起來就給他沿路拍



沙鍋魚頭 還是林聰明的 吃了最好會變聰明



心得是 鹹 應該是我口味清淡啦 或是那本來是要配飯的 我拿來直接吃的關係



走出店面 耶 鑰匙咧



又一轉念 我沒騎車後



再轉方向 沒騎出來 鑰匙也應該在身上阿



我鑰匙沒拔...



迪爵男帶我回去搜索 在回睡過頭男的宿舍的路途中 一度差點發生車禍



到達宿舍 沒有 沒有鑰匙



是不是被我丟車廂阿我想著



迪爵男夠意思的帶我回學校拿備用鑰匙



一到學校 我飛奔



來回不到三分鐘 而且一度差點跌倒



我還跑得蠻快的嘛我驕傲著



再一次的回到睡過頭的宿舍前



打開車廂 我心沈了 沒有 沒有在裡面



鑰匙咧



最後我決定 車騎走 鑰匙固然重要 但總不能折了夫人又折兵阿



之後又到了嘉義



逛水族館 上觀賞魚的那堂選修學到的有用到了 紅龍是吧 金魚是吧 還有鯉魚是吧



之後再轉往嘉樂福夜市



當然 手持DV 為的就是正妹啦



我左拍右拍上拍下拍 為什麼沒有一個女孩可以看



相信這句話會傷到很多人



但不可否認的事 應該是天氣的關係 攤位不多 逛的人也比往常少



真的沒有讓我們驚豔的人出現



OK anyway



以上都不詭異吧



詭異的事在我回程的時候



在嘉義回學校的路上



我想我是累了吧 騎車都照本能在騎



但事情就都是發生在這種情形下



有隻小狗 站在路中間



我急閃



卻還是小擦撞到牠



我很慶幸 我不是向右閃



不然我就不會只是擦撞到牠了



而是 從中...



我趕緊停車 往回騎



看到牠在路中間打轉



我正要去把他帶道路邊時 有一輛車開來



我檔車 抱牠 往路邊走



他還在暈



而頭上一點紅紅的傷口 一定很痛



看著牠淚汪汪的眼睛 迷濛的看著我



我差點陪著牠飆淚



陪了他一下 確定他沒什麼大礙後



我又將他向內移了一段



才帶著內疚的心 離開



到睡過頭男那 我的鑰匙回來了



是好心人士把他拿進房子裡



世界還是有好人的



事後想起來



除了那個愛哭愛對的以外



三個男的



都發生了兩件怪事



睡過頭的是破輪跟差點撞到從路旁衝出的狗



迪爵男是兩度發生嚴重擦撞



而我就是鑰匙弄丟跟撞到小狗



有嚇到我...



真是詭異的一天



最近預感...不知道該說是我迷信還是怎樣



只是最近 只要右眼皮跳 就一定會出什麼事



上次車禍是 這次也是



眼皮都是跳跳跳得...



呼~~

7 則留言:

  1. 你好 也許你知道我是誰 但是那不太重要...

    只是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我沒有惡意...

    但是 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 你跟燕蓉是不是在交往?

    也許我沒立場問這些 但是我只是純粹想知道一下 可以嗎?

    只是覺得你們看起來很好 所以問問...如果不想說的話

    我也不會免強 但是 至少別跟她說我有來問過你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剛情緒有點激動 只是我原以為不去在乎了

    看來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簡單 不過你放心 我不是激動派的

    不會像那種上新聞社會版頭條的~會的話當初就會發生了

    @@" 至於相不相信就隨你囉~

    很多事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畢竟我已沒有任何權利

    也許我只是想單純的說說話 就這樣而已~

    回覆刪除


  3. 老兄

    你的文章也太長了吧

    看了眼睛好酸耶

    不過

    真好

    南部都沒雨

    台北一直下

    都不能好好玩

    回覆刪除
  4. 呵 只要你有回就算是有給我回答到囉~

    至於勇氣咩 那頂多只能算是失去理智之下所衍生出來的產

    物~



    老實說 我偶爾會來看看你們的生活 從各方面來看

    我會更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就只是這樣而已 從今天元旦

    我答應完全放手後 是幾乎沒煩過她了

    畢竟在爐下去有違我的原則 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要她幸福快

    樂 不過 我不是聖人



    要完全的放開雙手 我還做不到 畢竟一段自己真心投入過的

    感情 不是說放就能放的開的 我能做到的 目前也只有盡量

    以朋友的身分 奉上最大的關心



    也許該說 有些東西 我和你是有些共通點的 網誌 是一個能

    讓人說出面對面說不出口的東西 我會希望學長你別跟他說

    我有來問過你 單純的只是希望別讓她覺得我在監控她的生

    活 說是監控也太多了 我能看到的 不也只是表面而已?



    交往 只是一個名詞 有些人如果沒被真正告白 就算再自然

    而然也制是認為曖昧 至於她 老實說 我不了解 畢竟在這段

    日子裡 我並沒有扮演好男朋友這個角色 她是個好女孩 我

    只是不希望她再一次受傷 她欠缺的核心 就只是 信心



    童軍團裡 是我看能讓她笑的最開心也最津津樂道的地方

    所以可能的話 好好照顧她可以嗎?或許我並沒有立場要求你

    什麼 但我知道你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學長 至少在我眼中看來

    是這樣 不過你放心 我不會愛上你 哈~



    最後 還是要謝謝你回答我^^

    回覆刪除
  5. = =

    我哪有愛靠愛對路

    哼哼~我是幸運女神

    就叫你平常要多做善事吼

    乖乖~

    改天我去拜拜在幫你祈禱XD

    回覆刪除
  6. 哈~

    當然是個榮幸

    跟個大美女出門呢~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