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實行//傻事

parkour



我一直很想玩,



但我不只是想,我還嘗試去玩,



從一開始在學校操場上跑跑跳跳,



在網路上找教學影片,



在找校園中類似影片的地點來練習。



但年輕人嘛~就是怕會被笑,我們都是在晚上才再練習。



一開始跨欄,跳欄,找自己最習慣的跳躍動作以及自己恐懼的底線。



在開始去實行後,發現,其實依照現有的體能,能做到的動作很多,



而那些應該做得到的動作我做不到的原因,就是恐懼了吧我想。



在第一次跑跑跳跳後的隔天,痠痛,全身痠痛,持續下去的話我一定會瘦!



在學校,練習場有學校操場,樂育堂,還有我那個隨時會浮現的想玩的心。



-



今晚,打完工後,



一句,趴酷否?



我們跑到了民雄公園,



說真的,場地不錯,可以做很多動作的練習,但是,很危險。



為什麼危險呢?



因為那裏的場地大多是慈濟式的牆壁,



所謂慈濟式就是所謂的"洗石子"



撞到會很痛的那種...



嗯?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撞到會很痛喔!



唉阿~我是那種會亂說話的人嗎?



我說撞到會很痛,就是因為我撞過嘛!!



="=



很痛,真的很痛!



痛到我喔喔喔的亂叫!



在我做兩次跳跨動作的時候,



第一次完美,第二次的右腳不夠高,ㄎㄟˇ到那洗石子的牆...



那時,說要一起玩的人未到,我一個人喔喔喔的亂叫!



後來,在觀賞台上跑跑跳跳的時候,在中,同一個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



是以後要跳高一點嗎?



不!



是以後要小心一點嗎?



不!



這個故是要告訴我們的是...撞到會很痛的印證!



我又喔喔喔的叫了,伴隨著說要一起玩的人的笑聲...



很痛,真的很痛!



但我還是繼續跑跑跳跳!



這是一種很白癡的執著...我就是想玩!



-



洗澡時,



檢查傷勢,



三處...



小腿,大腿,肩膀,跟手掌上細細小小的擦痕!



在洗澡用水沖身體前,我用冷水沖腫起來的腳,小腿前側!



爆痛!!!!



但在宿舍裡,我不能喔喔喔的叫,



我只能張大著嘴,無聲的哀嚎...



-



雖然,受了點小傷,



但減不了我想玩parkour的熱誠!



但我體認到了,基本體力不夠,膽量也不足。



練習吧!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為了不讓大家擔心!



我要小心點,不做逞強的動作!



你說我乖不乖!!



^^



哈哈~~



-





















不管怎麼看來...我似乎只是在做傻事...



="=

6 則留言:

  1. 我說你是笨蛋XD!!



    你真的很皮...

    偏偏我又拿你沒辦法>0<!!

    回覆刪除
  2. 現在做的傻事

    未來一定會成為美好回憶的!!!

    每一個想當年

    不都是一個很棒的故事嗎??

    回覆刪除
  3. 哈...至少你有去做過ㄚ~如果是我我說不定連試都不會試

    ㄋ?

    回覆刪除
  4. parkour是啥鬼阿@@

    回覆刪除
  5. 傻人有傻福...

    right?

    回覆刪除
  6.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為了不讓大家擔心!



    我要小心點,不做逞強的動作!



    你說我乖不乖!!



    ^^



    哈哈~~



    -



    這一類的話



    你現在已不愛跟我說了



    ˊˋ

    回覆刪除